話說是這樣,
那天牛說他們今天去喝了雙全紅茶,在電腦前的我突然一整個懷念起雙全紅茶來了
還記得找雙全紅茶找的半死想要罵髒話,整條街走個不知道幾百遍熱到快抽筋
只為了他那小小一杯的紅茶,一小杯瞬間的幸福。
突然好懷念,不知道懷念的究竟是他紅茶回甘的美味還是找路找的半死跟同學在找到那時一起說著:終於。的那種感覺?
好似也沒隔很久的時間,卻好像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那就這樣吧
放任自己去衝雙全紅茶,或許這次又會找路找個半死
它那個小巷子實在會搞死我這個路癡
我很認真!!!!!!!!




小洋裝的照片!!!!!
哈哈,那天學校試映會當接待時穿的
小洋裝好可愛,頭髮也真的留長了,到鎖骨!!!!
好開心(灑花)

我是膽小鬼,在裡面多穿了一件內搭褲
沒穿褲子一整個很曝露,後面都露背了,我一整個很害羞

而且最近愛上中分,讓我的臉一整個變瘦瘦,不過頭髮要維持澎澎,要不然一整個臉又很大= =+
拍了一堆自拍的中分照,結果沒有一張讓我的中分很清楚的
有清楚的我臉一整個很大餅...(頭髮分太開)我很不敢放上來(哭)
外加臉一整個很淫蕩........我自己看開心就好(轉圈)




所以這是中分的照片,看吧我就說看不出來我中分= =+


最後是我愛妳。
好像我愛妳這個名詞漸漸的只適用在情侶身上了
我愛妳我愛妳說來說去說的像白開水一樣
所以當親人或者朋友說出這樣的話時,反而顯得格外害羞跟珍惜
我在我說啊!!!!!!

陳安妮你知道你在電話裡跟我說你愛我時我一整個在扭屁股耶!!!
那個畫面真是很詭異,我又害羞又在原地轉圈圈。
好吧,你應該知道我在很開心


邱米拉今天在離線訊息看到你說愛我時,在電腦前我都心花怒放了
整個很想轉圈圈,不過我坐著有點懶
所以讓我身旁的小花轉圈圈好了(笑)
登登!!
我一整個開心到現在(扭扭扭)
12點32分,小花還在我身邊轉圈圈

我想我愛妳這個名詞很珍貴
不可以濫用
不過我愛講我愛妳,因為我想讓妳們知道我真的很愛妳們
呱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