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愛情需要點衝動

曖昧沒什麼不好,
但是這個地帶太過灰暗,一不小心就會越界

因為是曖昧,所以你會想關心這個人想為她做點特別的事情
因為是曖昧,所以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所以一不小心就萬丈深淵

愛情真的需要點衝動,至少我是

如果你沒有辦法承認我在你心中是有一個特殊位置
那我很難以現在的模式跟你相處下去
我想退回最原本朋友的位置,跟你打屁就好
內容絕對只是朋友的普通對話
你聽不到我天馬行空的甜言蜜語和白癡對話
因為你將只是朋友而已

你怕受傷怕失敗
我也怕
我是對感情很認真也很八股的金牛座
一但認定了就會想認真努力的一直走下去

但是你說話總是顛三倒四,我分不清楚你話裡的真假
對我而言這樣的曖昧超過了
超過太多了
我會怕,也會想逃
因為你的不確定,我想在我還沒跌下去之前就先逃開

晚上在和你通完電話之後
我突然覺得,我那天見到你的怦然心動根本就是個屁
究竟是我想太多,是我誤會了
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