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真是個不乖的小孩!!
老是要人催我睡覺

好嘛(扭)
我打完這篇就乖乖的去洗澡睡覺



啦啦啦~~心情不好的時候把自己改的漂漂亮亮的會很開心(L)
這是今天修的第二張,用磨菇說的濾鏡又再試了一次

唉唉小可愛真是phoro shop達人
除了磨菇說的濾鏡外,其他的東西都是他教我玩的
很強吧!!!!!!!!



這是今天修的第一張,我喜歡那種底片過期的粒子
不完美的美好

話說這些照片,是在畫分鏡話到不爽的時候拍的
在家裡穿的很隨便= =+
所以也就隨便看看就好
(於先生你不准研究)

最近的皮膚有變好了的說
所以今天有上妝呦
不是上面那兩張

是今天有上妝
開心!!!
還穿了我的玫瑰絲襪!!!
一整個很想翻滾了我

呀呀!!!

好再見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要不然會被碎碎念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