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隨著數字的增加對你的思念就會反比的減少?


你的小相機到了我的手上了呦
哎呀上一篇講過了
總之這次假日跑回家後用她拍了很多照片
兩百多張耶
想說反正失敗的比較多就拍了一堆重複的
不過帶兩台相機好累...開始佩服帶三台相機的那位了
兩台相機都快搞死我了><



回苗栗時火車上拍的
好不容易有成功的一張><



和媽媽一起去新竹看電影時
跑去城隍廟吃東西時拍的天空
很漂亮吧?
那天是個大晴天呢
不知道你知不知到堯
他在這天的前天傳了一封關心的簡訊給我跟我說要記得穿多一點衣服和圍圍巾喲
我就說收到他的簡訊好開心,像冬天的太陽一樣溫暖
沒想到隔天就出了大太陽,我想堯果然是冬天的太陽(笑)
那你是雲朵好了,香草口味的雲朵,我的最愛
想啃就可以啃的雲朵



這是要回台南時在月台拍的
下了一整夜雨後的竹南月台,泛著點點的潮
天空也陰陰的
沒拍幾張就不拍了


哥哥出國了,相機他帶走了
現在只有小G可以拍照了><
他拍出來都是很不正常的照片...

我拍自強號結果他變形了...
我明明拿很遠拍,結果變成超近照= =

把小G改名如何?
KC??你的K加我的C
再加個F就可以吃了...
我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