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默默的記下一些事情,等待我有能力的時候慢慢的達成


一、我想去日本,宮崎駿的博物館還有奈良美智的博物館、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阪
(光想就好興奮)

二、畢業後去泰國(有寶寶跟蘑菇還有一個叫小惠)

三、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他稱為"家"(寶寶你要不要?)
我想他的魅力在於他不一定只有一個人而已,我想會有妳還有妳或者妳,我們一起創造

四、2008年至少跑一次墾丁(蘑菇!!!!!!!)

五、和寶寶一起九份住民宿

六、一定要去淡水到那間店

八、2009年的夏天要幹麻?





我有小小的夢想大大的願望
只有自己一個人實現總顯得有點枯燥乏味
親愛的妳妳妳會陪著我一起完成嗎?

如果出遊的時候下著大雨刮著風
我想我們可以用整路的笑聲蓋過去


這樣...其實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