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你家看著電影打簡訊,
然後才發現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在網誌裡寫有關於你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要寫
不過也沒啥好寫的感覺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坐在草皮上看著海邊的夕陽

我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年紀越大卻越要好
你說,是啊

好像一般朋友都是這樣,會突然之間超要好的,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也會慢慢的流逝

但我們卻不一樣,我們像陳年的醬油,越陳越香

我很高興也很珍惜我能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
彼此分享心情,然後不用猶豫就可以約出來
能這樣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