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好像是魚兒魚兒水中游...

前幾天我把拔從他公司拿回來五隻魚說要給我養
上禮拜四吧
今天...還不到一個禮拜,五隻魚剩三隻了...QQ
一隻是因為在換水的時候自己不見了
另一隻是今天我在要餵它們吃米的時候漂浮在水面上了...
怎麼會這樣.............


有其中一隻魚啊,我兩次幫他們換水她都會自己跳出來
超奇怪的
我覺得她應該是在思念原本在同一個池子裡的另外一個情人吧
他跳出來是因為想要去找她
所以她得了相思病,像梁山伯與祝英台要去空中相見了
絕對是這樣...
沒有比這更合理的解釋了
就是這樣



---------------------------

今天我覺得它們很適合紫色
所以分別以他們大小命名為大紫中紫跟小紫
取了名字就會比較親暱啊,這樣就不會得相思病了吧?
就會長長久久了厚!!!(灑花)
而且我還在他們的魚缸底下放了一個紫色的杯墊喔
嘿嘿~~(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