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半就從床上爬起來(真的好想睡)
準備要和朋友一起去吃飯啦啦啦啦XDD(點點,謝謝你)
不過原本要吃的那間店老闆實在很隨性,人明明在裡面竟然不給我開店= =
最後我們去吃了波哥(蛋沙拉真是讓人為之瘋狂!!!!烏龍奶茶好好喝~~~~)

好吧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阿ㄍㄧㄡˇ有跟著我出門呦!!!
吃完早餐因為很熱,所以我決定要衝向誠品
順便把我的ipod拿去修



偷偷在誠品音樂館拍的,天啊free tempo的CD有上架呢
這真是太好了!!看到真的是瘋狂了我

不過誠品的小姐也ㄧ個兇巴巴(大哭)
我只是想抄唱片公司的名稱嘛,不要兇我啦~~~(翻滾)

磨菇說他今天下班要去誠品把"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帶回家
所以我就去翻了DVD區,看到價錢的那ㄧ刻我覺得我石化了
我想我應該是僵在了誠品的木頭地板上,或許已經刻畫了我腳的形狀在上面了
囧...589...這讓我想起當初我終於找到"閃靈殺手"的DVD時,也是不管價錢的三七二十一直接買了



我覺得我的新鞋跟誠品很配耶!!
如何如何?
等有錢ㄧ點我要買指甲油擦我的腳趾!!!!!!!!(激動)



就算一個人呆在誠品也是很開心的呢,因為阿ㄍㄧㄡˇ跟著我ㄧ起看書喔!!
誠品放的古典音樂很舒服!!



而且阿ㄍㄧㄡˇ也跟著我看著同ㄧ個視頻呢
所以我想,當誠品的店員從我眼前飛奔而過的時候它應該跟我ㄧ樣也嚇了ㄧ跳吧?
我真的好怕再被罵啊QQ

那麼謝謝今天的阿ㄍㄧㄡˇ
這個下午我過的很開心呦,因為有你的陪伴(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