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靠靠,在無名的相簿裡新增了ㄧ個相簿叫給你的天空,是送給你的
希望在天上的你收到這份禮物會很開心(笑)

我知道你是喜歡雲朵還有雨天的,不過我就是想送你天空
天空裏面有雲朶也會有雨
我想就這樣ㄧ次都給你

相簿裡面,都是我曾經拍下的天空
ㄧ次的全部送給你
還有我拍下天空的好心情

看到美麗的天空,心情總會不自覺的愉悅起來
這樣的心情我想分享給你
拍下美麗天空當下的微笑我也想分享給你
告訴你我真的很好
不要為我擔心好嗎?
因為我真的可以好好的
也答應過比比會好好的,所以ㄧ定會好好的><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天空照片,那天和同學去白河玩,還曬傷了我的鼻子QQ



這是長榮大學的天空,去聽演講回家的陸上在停車場拍的




這個是瘋狂做作業的天空,你可以想像天空竟然如此的藍雲朵的輪廓是如此的深嗎?而我竟然水深火熱的在拍片中




這是墾丁的天空




這是去美國玩時拍下的天空


所有的天空都送給你
希望在天上的你,收得到
並且展現出你可愛的笑容
讓我抬頭看天空就看得到你的笑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