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貓咪:

我想...應該還沒有人幫你取名字吧?所以我擅自幫你取了名字叫"將妮"
唸起來感覺蠻順的!!

你。看起來還這麼的小,身上卻有許許多多受到名為人類的破壞。
你的脊椎斷掉了,導致你的雙腳也不能走動。
你的身上,到處都是煙疤燙傷,還有一個好大好大不知名的傷口,似乎還能看見骨頭。
你的能自己好好的大小便,所以你不小心的尿尿在我身上,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沒有生氣。

醫生說:你就活了也沒有用,因為你不能自己大小便,腳也沒辦法行走,這樣救活也沒有意義,那為何不讓你好好的走呢?
醫生說:你的傷口已經是辱瘡,就算醫好也會開始長蟲,這樣就算醫好,也會被蟲侵襲,這樣就活也沒有意義,那為何不讓你好好的走呢?

我哭了,眼淚停不下來的掉,明明你就看起來那麼的有精神。

最後我們的決定,你要在下輩子好好的過活,不要再受這種苦了,好嗎?
原本的醫生不願意做安樂死,我們去了另外一家醫院,他希望我們去流浪動物之家,他說那邊收費比較便宜,我們負擔的起。
我們過去了,對方卻不願意收,因為她們是台南市的,我們是在台南縣永康市撿到的,他說他這樣幫我們做是不合手續的,所以叫我們打給永康的收容所。
可是對方沒接電話,是休息時間了嗎?
我們處在收容所的門口不知道怎麼辦,我們不想讓將妮再痛苦一天,我又哭了。

我想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收容所裡的一個工作人員看不過去,幫我們問了她們的醫生,醫生後來說願意幫我們做安樂死,但是他的身體,我們必須自己處理。

醫生把他帶進去了,我的眼淚...又掉了。
同學說,路人甲乙丙丁說:不要再哭了,他只是到另外一個世界享樂去了,他留在這裡也是痛苦,何不讓他走呢?
我想你們說的是,只是眼淚止不住。

我沒看到你的最後一面,因為醫生把你裝了起來,我們大帶你去好好的埋起來,不要暴露再荒郊野外,我想你在土裡,很涼也沒人找得到你,所以你不會被傷害了。
將妮,答應我好嗎?你要好好的過喔~~不要讓我的眼淚都白留了。

我相信...真的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