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了圈子有一段時間
甚至連妳的輪廓也開始模糊


我輾轉得知最近的妳過的並不好
我聽了只是漠然 我又能怎麼樣呢?
如同以往 再搭車上台中 只為了給妳一個擁抱?


不自覺我拿起了手機翻查通訊錄
妳的電話號碼永遠還是排在第一位
而他還是永遠排在第二位
只是通話記錄裡 卻永遠都是他的來電 而不是妳的


夜半時分 我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照片
那是在妳說要走的前一個月
我為了妳蹺盡所有課 甚至蹺掉所有的期末考
帶妳在台南的每一個角落留下的回憶
為此我還花了兩個月的薪水 買了一台高階的相機
照片中的妳真的笑的很美 很甜 ...


妳還記不記得 在安平的那個下午?
風很大 我們在四草大橋上看海景
妳的髮稍不斷的劃過我的臉旁
妳突然掙開我的懷抱爬上了橋端
橋下就是一片湍急的汪洋
我趕緊上前牽著妳的手 怕妳摔下去
妳卻只是笑笑的坐在橋端上 對著安平的海大喊
「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起 對不對?」


永遠? 什麼是永遠?
我們連對未來抵抗的勇氣都沒有 怎麼去求永遠
妳笑的好燦爛 張開手要我抱妳下來
我們去逛安平老街 妳說要畫彩繪
妳說要畫一個J 我則畫了一個A
妳嚷嚷著要拍照留念 並對我說 這也是一個永遠


我都記得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都還記得
每每想起都還是覺得痛 只是妳的臉龐開始淡化


但我永遠會記得 曾經有一個女孩子
在我生日的時候 塞了一塊李聖傑的「痴心絕對」在我手心
這就是妳要的永遠 .....





這個!是我在一個bbs上看到的!
寫的...很有感覺,所以把他po上來分享一下
永遠...對這個圈子來說是個很遙不可即的夢想
每個人在相愛時都很想達到,但是真正走到終點的又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